全市路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09-03-12 17:00来源:宜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责任编辑:1阅读量:
全市路政工作会议召开
2月27日,全市路政工作会议在兴山召开。各县市区公路管理段和城区分局分管路政领导、路政大队长、中队长、各超限检测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和座谈的方式举行,与会人员一路参观了宜兴路夷陵区段的规范化加水站和路边服务区建设,参观了兴山县高阳治超站和高岚路政中队、南阳路政中队建设。
座谈在兴山县昭君山庄进行,由市公路局路政支队长郭强主持,夷陵区、兴山两单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郭强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发布了2008年度执法案卷评查的通报,并对2009年路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公路局助理调研员李明金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首先明确了召开现场工作会的重要意义,指出加强交流、推广经验是提高各单位路政管理水平的必要之举,现场工作会是推广“看得见”的经验;接着对夷陵区和兴山两单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两单位为此而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最后回顾2008年的路政工作,对2009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明金同志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瞬息万变,交通内部税费改革正在进行,路政管理力量有膨胀之势,2009年的路政工作的复杂程度将非同一般,各单位对路政工作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实践中克难奋进,在工作中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让难点变成亮点,让管理更上水平。
